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经济前景忧虑较重,金银震荡回升

来源:倍特期货 2019-10-09 08:5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前景忧虑较重,金银震荡回升)

经济前景忧虑较重,金银震荡回升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512.9,涨0.80%,日线小阳偏稳,短期日均线及MACD转平。周线上还未摆脱震荡调整态势,支撑1490,压力1530;COMEX银报收17.820,涨1.74%,日线小阳守住60日线,周线收回5周均线之上,短线偏稳,支撑17.4,压力18.1。
消息面: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1.4%,预估和前值均为1.8%;美国9月PPI月率下滑0.3%,创八个月来最大跌幅。世界银行发出警告,称全球增长前景黯淡,因英国脱欧充满不确定性、贸易局势紧张以及欧洲经济滑坡。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923.76吨,较前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1927.88吨,较前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高开震荡,期价未有效站上日均线系统,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还未扭转。周线收回5周均线,继续关注回升力度;沪银昨晚高开后走高,尚未扭转日均线及MACD的下行态势,周线收回5周线,短线有企稳特征。基本面上,美国9月PPI不及预期,世界银行警告全球经济前景黯淡,美国股指中幅回落。金银继续受避险需求提振而偏稳。地缘政治方面,美总统弹劾门仍在发酵,贸易及英国脱欧问题仍存在不确定性。可见,基本面上中期偏多基础维持,金银短线暂稳,只是还未完全扭转调整态势。AU1912支撑345,压力351;AG1912支撑4300,压力445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看涨,短线震荡偏稳,沪金AU1912暂时短线思路,如站稳351可跟多;银中期看涨,短线震荡偏稳,沪银AG1912参考技术位继续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