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GDP持平预期,金银窄幅震荡延续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9-27 08:2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GDP持平预期,金银窄幅震荡延续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513.7,涨0.07%,日线在大阴下端收十字小阳,且仍处在短期日均线之下,日MACD绿柱继续增长,短线回升形态被破坏后维持调整态势。周线关注10周线支撑,支撑1500,压力1535;COMEX银报收17.915,跌0.53%,日线小阴维持在中短期日均线之下,日MACD绿柱继续增长,短线回调态势维持。周线期价重下5周均线仍看震荡,支撑17.8,压力18.2。
消息面: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2%,预期2%,初值2%。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扬1.60%,增幅大于预期。美国上周初请人数为21.30万。 英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12,创2013年5月来最低水平。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924.94吨,较前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1874.87吨,较前一日增加1.05%。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日线上期价仍处在短期日均线之下, MACD下行维持,开口未再收缩,短线调整维持。形态上日线在8月中旬高点和9月初低点压力区间突破无效的情况下,潜在头肩顶可能;沪银低开震荡,日线上期价维持在中短期日均线之下,MACD再度下行开口。周线上期价维持在5周均线之下,技术上重回震荡调整格局。基本面上,美国二季度GDP持平于预期和初值,成屋销售好于预期,美元进一步攀高,继续冲淡美众议院启动对总统的弹劾调查的影响,金银短线仍然承压。但英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全球货币宽松基调未变,地缘政治方面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基金持仓仍保持相对高位,基本面中期偏多基础未变,短线仍看震荡调整。AU1912支撑346,压力351;AG1912支撑4350,压力45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看涨,短线震荡下调,AU1912以351为止损继续轻仓试空或持空;银中期看涨,短线震荡反复,AG1912在3350-3500之间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