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技术性反弹偏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4-22 08:5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技术性反弹偏强)

玻璃技术性反弹偏强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市场价1319,河北迎新市场价1316,河北长城市场价1299,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420,武汉长利146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截至4.18日重点监测省份生产企业库存总量为4934万重量箱,较上期减少171万重量箱,减幅3.35%。河北企业库存下滑明显,当地销往山东、安徽、浙江力度加大,个别企业日产销可达150%。目前企业库存出现下滑对市场起到了提振作用,不过现在的库存水平仍照比前两年的历史高位库存多出40%,因此库存压力仍不容小窥。近期部分区域玻璃企业虽然在提价刺激市场情绪,但是即将临近五一,后面市场需求有好转预期,我们认为多数企业或许会考虑加快出货速度为主,价格方面在库存压力下或难有上涨。不过场内多方资金仍有反扑倾向,积极炒作需求恢复题材,短期技术走势上确实需要谨慎资金情绪。
【操作建议】:多方仍有抵抗反扑倾向,若站上1350空单则需考虑退出并可尝试参与技术跟多行情。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