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区域会议提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4-11 08:5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区域会议提涨)

玻璃区域会议提涨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319,河北迎新1316,河北长城1297,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460,武汉长利150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华南地区受会议提振,计划根据各企业情况提涨价格1-2元/重量箱,目前暂无企业调涨,跟进后期落实情况;华东将召开小范围会议,预计会后或有调整。目前玻璃生产线库存从年初开始就不断的创出历史新高,而且截至到目前也没有下滑的迹象,这说明下游需求并不好。另外在产日熔量数据较最高点虽有下滑,但也仍然处在历史偏高水平,所以说供应面压力还是大。现在仍是需求淡季,后面梅雨季节会另玻璃不好储存,生产企业很可能会考虑加快出库速度,现在的支撑多是生产企业考虑利润而不愿降价,但是这种挺价心态我们并不怎么看好。
【操作建议】:技术形态趋稳,试空单可锁仓或退出观望;由于供需压力尚未缓解,暂不看好上行空间,技术性跟多注意轻仓灵活。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