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库存压力大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4-01 08:4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库存压力大)

玻璃库存压力大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349,河北迎新1316,河北长城1324,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460,武汉长利154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3月底重点省份库存量5040万重量箱,环比增加298万重量箱。虽然周度数据显示河北库存出现下降,但社会总体库存仍然处在历史最高水平,供应面压力难减。近期四川、安徽又点火2条生产线,且后期其他区域也存在点火计划,玻璃生产企业虽然有心挺价,但库存消化缓慢问题仍是痛处。近两周生产企业利润快速下滑收于100元/吨内,主要与原料纯碱提价以及生产商降价促销有关。我们认为4月份仍然是需求面偏淡季的时期,因此生产企业多会考虑在梅雨季节来临前降库为主,那么在高库存背景下,价格方面也就难免承压。
【操作建议】:短期供需压力犹存,空单背靠1300保护持有。下方有望试探1200-1250支撑。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