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特朗普首动否决权,金银借机反抽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3-18 09:0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首动否决权,金银借机反抽)

特朗普首动否决权,金银借机反抽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涨。COMEX金报收于1307.4,涨0.55%,日线小阳仍受制20及30日均线,周K线小阳仍呈震荡调整,支撑1295,压力1315;COMEX银报收15.340,涨0.82%,日线在前一日阴线下部报收小阳,周K线报收十字小阴,周日线技术弱势均未改,支撑15.0,压力15.6。
消息面: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初值97.8,预期95.7,前值93.8。美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0.1%,预期0.4%,前值-0.6%。美国2月制造业产出环比-0.4%,预期0.1%,前值-0.9%;欧元区2月调和CPI同比终值1.5%,前值1.4%;特朗普任内首次行使否决权,否决国会有关结束国家紧急状态的决议。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71.04吨,较前一日减少0.18%;白银ETF持仓量9668.46吨,较前一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3月12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78819张,较前一周减少10.45%;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16.72张,较前一周减少16.72%。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平开后窄幅震荡。沪金的60日均线以及5、10周均线仍构成短线压力,期价未改调整态势;沪银日线受制1月低点后反弹形态走坏转入震荡。周线上期价仍处在周均线之下,表现偏弱。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潜在中期利多意义。短期来看,英国方面的忧虑略有减缓,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国会有关结束国家紧急状态的决议,让美元再度回落,金银借机反抽。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AU1906支撑282,压力286;AG1906支撑3550,压力362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大区间,短线震荡调整,AU1906站不上286可短空试探;银中期下行通道上破被否,短线弱势震荡,AG1906参考1月低点压力反弹短空。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调整,AU1906站不上286可短空试探;银弱势震荡,AG1906参考1月低点压力反弹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