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震荡平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3-14 08:4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震荡平稳)

郑醇震荡平稳
【现货】:陕西2300,川渝2450,两湖2650,河南2400,内蒙2250,江苏2600,宁波2680,山东2500,华南2600,东北2600.CFR中国305美元/吨.(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供需面:整体厂家库存压力不大,下游库存明显高位,高价入市接货行为极为谨慎。近期主产区价格稳步窄幅推涨,期货受此支撑震荡走势趋于平稳。不过我们从供需数据上看,其实目前还是没有足够力度的单边支撑或者压制因素来推动行情,技术性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多头受益于春季检修以及国外装置开工不稳定的支撑影响,而空头则依赖于高库存和伊朗新投产装置的预期打压,也就是说多空双方均有可炒作的筹码。甲醇的反弹启动通常是在5月份后,所以说若没有其他的利好刺激,现在展开反弹趋势或许早了一些。那么在这种多空因素僵持的背景下,操作上我们还是依托均线来做,20日线可以作为一个多空分水的参考。
【操作建议】:基本面僵持,震荡尚且平稳,试多单依托20日线保护。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