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非农创17月新低,金银中幅回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3-11 08:3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非农创17月新低,金银中幅回涨)

美非农创17月新低,金银中幅回涨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期价均中幅收涨。COMEX金报收1303.4,涨1.00%,日线中阳收回60日均线之上,日均线及MACD下行收口。周K线报收下影小阳,调整有企稳迹象,支撑1294,压力1310;COMEX银报收15.400,涨2.09%,日线中阳反抽,日均线下行收口。周线收下影小阳,调整暂缓,支撑15.2,压力15.53。
消息面: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万人,创17个月新低,前值30.4万人。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0.4%,预期0.3%,前值0.1%。美国2月失业率3.8%,前值4.0。美国1月营建许可134.5万户,前值132.6万户。中国2月CPI同比1.5%,前值1.7%。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6.59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615.96吨,较前一日增加0.44%。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平开高走。沪金日线进一步收回10日均线,短线回升势头延续,但日均线及短期周均线的压力还未完全攻克,仍需保持谨慎;沪银回抽至10日均线附近,日均线下行收口但未扭转,周线上期价仍处于周均线之下,短线按反弹对待,关注1月低点反压。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对金银潜在中期利多意义。短线看,美国2月非农数据爆冷,美元在前高这一关键技术位置止涨收跌,同时全球股指短线转入回落调整走势,这些因素均对金银形成短线提振作用,金银短线止跌反弹。AU1906支撑282,压力287;AG1906支撑3550,压力364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大区间,短线回涨,AU1906谨慎轻多,如上行靠近287而不过则减多;银中期下行通道上破被否,短线反弹,AG1906短线交易,暂不急于追多。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短线回涨,AU1906谨慎轻多,如上行靠近287而不过则减多;银短线反弹,AG1906短线交易,暂不急于追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