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上涨挑战前高,金银继续弱势修正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3-08 08: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上涨挑战前高,金银继续弱势修正)

美元上涨挑战前高,金银继续弱势修正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90.4,跌0.08%,日线小阴继续在60日均线之下小横盘,短线仍表现为弱势修正,支撑1280,压力1300;COMEX银报收15.075,跌0.40%,日线小阴重心略有下移,下行动能明显减弱,支撑15.0,压力15.3。
消息面: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决议不变,宣布9月推出新的TLTRO,调整前瞻指引,年内维持利率不变,下调欧元区2019年GDP预期至增长1.1%。美联储理事Brainard认为,美国经济需要“更加柔和的”利率路径。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6.59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573.67吨,较前一日下降0.23%。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日线继续小横盘,短线反弹力度有限,未能有效收回1月低点压力,技术上属偏弱的修正态势;沪银盘中下探后收窄跌幅,日线仍呈低位横盘,表现为弱势修正。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对金银虽仍潜在中期利多意义。短线看,昨晚欧央行的意外宽松政策让美元大涨并再度逼近前高,道指延续下调态势,短线多空影响因素相生相克,基金持仓兴趣未见增长,金银短线仍陷弱势修正态势,关注今晚美国的非农报告。AU1906支撑280,压力283;AG1906支撑3530,压力36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大区间,短线弱势修正,AU1906短线交易或观望;银中期下行通道上破被否,短期弱势修正,AG1906短线交易或观望。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弱势修正,AU1906短线交易或观望;银弱势修正,AG1906短线交易或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