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因美元及股指上涨,金银再遭打压而重挫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3-04 08:5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美元及股指上涨,金银再遭打压而重挫)

因美元及股指上涨,金银再遭打压而重挫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双双重挫。COMEX金报收1297.0,跌1.73%,日线大阴,日均线及MACD下叉。周K线大阴吞没,破坏上行节奏,支撑1280,压力1315;COMEX银报收15.260,跌2.65%,日线巨阴下破60日线,但乖离率明显偏大。周线大阴考验20周均线,支撑15.2,压力15.5。
消息面: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3,前值53.7,创2017年8月份以来新低。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54.2,数创2016年11月以来新低,前值56.6。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93.8,预期 95.9,初值 95.5。英首相此前表示,如果议会不支持她的退欧协议,将有机会就是否推迟退欧进行表决。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72.46吨,较前一日减少1.50%;白银ETF持仓量9622.63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沪金下破60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死叉扩口,短线维持下调弱势,关注1月低点附近表现;沪银下破1月低点创年内新低,1、2月震荡区间被下破,中期下行通道上破再被否定,形态有所回弱,但日线乖离率偏大。基本面上,全球股指走强、美元的回涨,以及地缘局势趋缓,不断削弱市场对于贵金属的持有兴趣,黄金ETF继续快速下滑,白银ETF持仓也出现回落。暂时压制了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对金银中期利多意义。金银期价短期形态弱化,白银相对更弱。AU1906支撑282,压力285;AG1906支撑3550,压力364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大区间内偏强,短线测试支撑,AU190不追空,有空注意止盈;银中期下行通道上破再被否,短期继续下调,AG1906短空设好止盈保护。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测试支撑,AU190不追空,有空注意止盈;银继续下调,AG1906短空设好止盈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