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持仓兴趣降低,金银扩大下调空间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2-28 08:4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持仓兴趣降低,金银扩大下调空间)

持仓兴趣降低,金银扩大下调空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收跌。COMEX金报收1325.4,跌0.64%,日线中阴打破近日小横盘,也下破了20日均线,短线调整向下延续,支撑1315,压力1335;COMEX银报收15.805,跌1.16%,日线下破近日小平台,下调空间扩大,支撑15.7,压力15.9。
消息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众议院听证会:联储已制定缩表计划框架,预计很快公布,重申联储保持耐心,称未考虑提高通胀目标。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1.2%,持平于前值;1月成屋销售指数同比-3.2%,前值 -1.3%。日本1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3.7%,创2018年1月来最大降幅。印巴爆发空战。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88.3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622.63吨,较前一日减少0.20%。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低开低走中幅回落。沪金5日均线及MACD维持下行,短线调整延续,关注60日均线。周线上5、10周均线失去支撑意义;沪银日均线死叉更甚,MACD下叉开口,调整空间扩大。周线仍属震荡反复。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仍是金银中期利多因素。但短期美元反弹,加之市场缺乏有力的利多题材,市场对金银持有兴趣持续降温,基金持仓下滑,期价延续调整势头。AU1906支撑285,压力288;AG1906支撑3660,压力372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偏强,短线震荡调整,AU1906观望或短线交易;银中期下行通道被破,短期继续下调,AG1906平多后观望,激进者盘中反弹短空。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调整,AU1906观望或短线交易;银继续下调,AG1906平多后观望,激进者盘中反弹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