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公告 - 大商所 - 正文

大商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1-25 03: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商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

日前,大商所发布《大连商品交易所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根据2018年度各会员单位在市场服务、合规经营、国际化业务拓展、期权等创新业务以及对交易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设立优秀会员金奖、最具成长性会员奖等13个奖项,对表现突出的61家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在本次评选中,中信期货等2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金奖;海证期货等13家会员单位获得最具成长性会员奖;东航期货等28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奖;中粮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产业服务奖;国投中谷(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获得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奖;永安期货等12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机构服务奖;中信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农产品服务奖;光大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化工产品服务奖;东证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黑色产品服务奖;南华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技术支持奖;华泰期货等11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期权市场培育奖;招商证券等5家公司获得优秀期权做市商奖;中银国际期货等10家公司获得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大商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严控市场风险、促进功能发挥,实现了大连期货市场的平稳运行。在此过程中,一批优秀会员单位坚持规范运作的同时,在产业和机构服务、投资者教育、创新业务发展以及交易所各项工作配合方面表现突出,有力促进了期货市场的功能发挥,为大连期货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大商所将继续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坚持“巩固、充实、提升”的工作方针,共同推进交易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完善市场和产业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