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贸易磋商预期乐观,金银大幅回落转入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2-22 08:4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贸易磋商预期乐观,金银大幅回落转入调整)

贸易磋商预期乐观,金银大幅回落转入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大幅回落。COMEX金最新1328.8,跌1.15%,日线大阴形成黄昏星形态,短线转入调整,支撑1320,压力1340;COMEX银最新15.870,跌1.52%,日线大阴回试日均线系统支撑,周线暂守在60周线之上,支撑15.7,压力16.0。
消息面: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1.2%,预期1.7%;美国1月成屋销售再度暴跌,连续两个月创三年多新低。澳洲联储主席洛威称今年不太可能加息,明年加息1次可能较合适。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49.2,跌破荣枯线,创68个月新低。欧洲央行1月会议纪要考虑为银行提供新一轮廉价长期贷款。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开幕。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89.51吨,较前一日下降0.63%;白银ETF持仓量9641.59吨,较前一日增加0.55%。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低开低走。沪金日线回到年初及2017年高点之下,且下破10日线,突破无效后短线调整意愿增大,周线上行态暂时未坏;沪银短线考验20日均线支撑,周线仍在偏强震荡范畴内,关注10周线支撑。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仍是金银中期支撑。短期来看,一方面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未给出明显的鸽派倾向,也未增加市场对经济的忧虑。另一方面,市场对中美贸易磋商预期乐观,美元有所企稳。这降低了市场对于金银的风险偏好,金银短线转入调整。AU1906支撑289,压力292;AG1906支撑3690,压力376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偏强,短线转入调整,AU1906多单触发止盈后暂时观望;银中期下行通道被破,短期震荡调整,AG1906轻多谨慎持有或平多观望。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转入调整,AU1906多单触发止盈后暂时观望;银震荡调整,AG1906轻多谨慎持有或平多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