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高官又发鹰言,金银冲高回落仍陷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2-14 08: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高官又发鹰言,金银冲高回落仍陷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312.1,跌0.39%,日线收上影小阴仍陷调整,短线关注20日及5周均线支撑,支撑1308,压力1323;COMEX银报收15.620,跌0.86%,日线小阴下破近日小横盘,调整延续,支撑15.5,压力15.8。
    消息面:美国1月CPI同比1.6%,创2017年6月来新低,前值1.9%。美国1月核心CPI同比2.2%,预期2.1%。英国1月CPI同比1.8%,为2017年1月来最低。美联储高官称未来几次会议上将确定结束缩表计划;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称FOMC料将在2019年加息一次;美联储Mester认为美国不会陷入经济衰退。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96.85吨,较前一日减少0.26%;白银ETF持仓量9546.77吨,较前一日减少0.30%。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小幅低开后盘中又冲高回落。沪金一度刷新近日高点,但最终未能守住涨势,仍陷调整之中,周线尚属偏强的震荡态势;沪银下破了30日均线,重心继续小幅下移,调整仍在延续,周线仍表现为下行通道上轨之上的震荡反复。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及主要经济体央行鸽派倾向构成金银中期支撑。但短期美国政府避免再次关门,美股继续收涨;几位联储高官再发鹰派言论,美元再度回涨;金银ETF持仓继续下滑。这些因素带来短线压力,金银短线调整预计延续。AU1906支撑287,压力290;AG1906支撑3680,压力374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内偏强,短期震荡调整,AU1906轻多先退出观望;银中期下行通道被破,短期震荡下调,AG1906平多观望。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调整,AU1906轻多先退出观望;银震荡下调,AG1906平多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