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PMI大降盖过超预期ADP,金银涨势延续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1-04 08:3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PMI大降盖过超预期ADP,金银涨势延续)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299.5,涨0.77%,日线中阳,上行趋势延续,支撑1290,压力1316;COMEX银报收15.830,涨1.38%,日线大阳,周线上破60周均线,强势延续,支撑15.6,压力16.2。
    消息面: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 54.1,创2008年10月份以来最大降幅、并创2016年11月份以来新低。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1万人,创2017年2月来最大增幅,预期 18万人,前值15.7万人。美国12月2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1万人,前值22.1万人。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95.31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67.07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回稳,周日线上行趋势维持;沪银继续上行,日均线上行发散,周线冲破60周均线后,又上破下行通道上轨,中期形态开始转暖。基本面上,美ISN制造业指数创金融危机后最大降幅,盖过超预期的12月ADP就业数据影响,美元弱势维持,道指再度大跌,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增强并主导市场。黄金ETF持仓继续回升,美国政府仍部分关门。金银上行趋势仍在延续,短线再看今晚非农报告。AU1906支撑289,压力293;AG1906支撑3720,压力38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期震荡上行,AU1906多单以5日线为止盈保护持有;银中期下行通道初破,短期强势上行,AG1906以5日均线为止盈保护持多。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上行,AU1906多单以5日线为止盈保护持有;银强势上行,AG1906以5日均线为止盈保护持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