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经济忧虑支撑避险情绪,金银涨势维持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1-02 08: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忧虑支撑避险情绪,金银涨势维持)

【外盘、消息】COMEX金最新1287.0,日线维持上行,周线站上60周均线,支撑1275,压力1300;COMEX银最新15.550,周日线摆脱低位区间后,反弹力度提升,支撑15.2,压力15.7。
    消息面:高盛将美国明年上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4%下调至2%,依然预计下半年增长1.75%。中国12月官方制造业PMI49.4,为2016年7月来首次跌破荣枯线,前值 50。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90.02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67.07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内盘方面,元旦节前沪金、沪银均维持阶段上行势头,技术面偏强。白银开始上冲下行通道上轨。基本面上,高盛下调美国经济增速,中国官方PMI跌破荣枯线,美元表现偏弱,道指反弹也未改弱势形态,市场避险情绪维持。美国政府仍部分关门,黄金基金持仓继续回增,这些因素继续给金银提供支撑。金银强势节奏有所切换,白银略偏强。AU1906支撑285,压力288;AG1906支撑3650,压力377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期阶段上行,AU1906老多设好止盈保护持有;银周线中期下行通道未破,短期补涨偏强,AG1906盈损位上移到3650继续轻多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阶段上行,AU1906老多设好止盈保护持有;银补涨偏强,AG1906盈损位上移到3650继续轻多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