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原油反弹 节前短线参与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2-27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原油反弹 节前短线参与)

【现货】:陕西2000,川渝2350,两湖2400,河南2050,内蒙1900,江苏2250,宁波2360,山东2200,华南2450,东北2150.CFR中国265美元/吨.(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进入冬季之后,为避免天气因素对物流造成影响,西北主产区企业开始加大出货力度,而在宏观面依然偏空的背景下,终端需求难有起色,从而导致国内生产企业出货价格不断下滑。从开工数据上来看,上游开工负荷虽然出现下滑,但整体仍然处在偏高的开工水平区间,而下游装置负荷回升依旧缓慢。另一方面是11月份的进口货源量依旧偏低尚不足60万吨,这对于库存回升上会有压制,沿海甲醇价格则易受支撑。不过当前的市场主导因素还是要看国际原油,如果油价不能企稳,那么短期内甲醇市场的承压氛围会依旧偏重。
【操作建议】:整体偏弱震荡节奏维持,关注原油反弹的持续性,前空触及止盈后,节前短线参与。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