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强势反抽,金银震荡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2-24 08:4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强势反抽,金银震荡调整)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261.4,跌0.70%,日线震荡调整未改上行态势,周线中阳上行,但临近60周均线,支撑1258,压力1275;COMEX银报收14.715,跌1.18%,日线小阴吞掉前一日涨幅,周线小阳仍未摆脱低位区间,支撑14.6,压力15.0。
    消息面: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3.4%,初值3.5%,创三年来同期最佳。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0.8%,预期1.6%。美国11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0.4%,预期0.3%。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8.3,初值97.5。美联储Williams称,现在处于中性利率预估区间的底部,FOMC未来加息两次将是合理的。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72.67吨,较前一日增加0.46%;白银ETF持仓量9864.15吨,较前一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12月18日当周,黄金非商业持仓为净多75960张,较前一周增加25.56%;白银非商业持仓转为净多19831张,较前一周增加76.18%。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小幅高开后回落。沪金周日线上行形态未坏,短线属调整性质;沪银弱反弹走势维持,但未有效提升上行空间,周线仍属于下行通道的反弹。基本面上,美国三季度GDP创三年来同期最佳,同时美国政府关门闹剧一度刺激市场对美元的风险偏好,美元强势反抽,制约了金银持续上行的步伐。其他方面,道指破位后继续下行,市场避险情绪维持;基金持仓在持续缓增,这些构成金银支撑因素。金银短线震荡上行态势维持。白银因商品属性较重,在经济忧虑下表现略弱于黄金。AU1906支撑283,压力288;AG1906支撑3560,压力365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期震荡上行,AU1906逢调整靠5日线轻多;银周线中期下行通道未改,短期震荡弱反弹,AG1906以3560为盈损位轻多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上行,AU1906逢调整靠5日线轻多;银震荡弱反弹,AG1906以3560为盈损位轻多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