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特朗普连续呼吁别加息,金涨银跌略分化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2-19 08:5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连续呼吁别加息,金涨银跌略分化)

特朗普连续呼吁别加息,金涨银跌略分化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55.7,涨0.29%,日线小阳,周线依托5周均线上行态势维持,支撑1240,压力1258;COMEX银报收14.720,跌0.27%,日线小阴调整,周线仍属低位区间,支撑14.5,压力15.0。
    消息面:美国11月新屋开工125.6万户,预期122.8万户,前值121.7万户。美国11月营建许可132.8万户,预期126万户,前值126.5万户。特朗普再次呼吁美联储暂缓加息。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71.79吨,较前一日增加1.08%;白银ETF持仓量9884.59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小涨,周日线形态修复后震荡中偏强,短线或上试之前高点;沪银小幅低开后盘中冲高回落,短线调整态势未得到扭转,继续关注日均线系统及5周均线支撑,技术上仍属下行通道的反复。基本面上,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关键时点,特朗普在24小时内连续两次呼吁不再加息,美元继续下调。道指小幅反弹未改弱势,避险情绪维持。黄金因此受到支持。但市场对经济的忧虑打压大宗商品,商品属性更重的白银表现偏弱,金银短线略有分化。重点关注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决议,操作暂谨慎。AU1906支撑281,压力284;AG1906支撑3550,压力36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期震荡略偏强,AU1906谨慎轻多;银周线中期下行通道维持,短期弱势反复,AG1906轻多以3550为盈损位谨慎持有。
(倍特期货: 张中云)
短信:金震荡略偏强,AU1906谨慎轻多;银弱势反复,AG1906轻多以3550为盈损位谨慎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