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中美缓和铜价震荡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2-04 08:3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中美缓和铜价震荡反弹)

铜:中美缓和铜价震荡反弹
隔夜伦铜小幅冲高回落,因铜价的突破还需要个整固过程。沪铜夜盘小幅回落。图形上沪铜短线强势整理走势,目前期价还在120日线之上。从整体来看,日线已经转为震荡反弹走势。
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伦铜库存继续接近10年低点。 中国年底废七类将禁止进口,预计将提振电铜消费。中美两国领导人达成协议,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双方将尝试通过展开新的谈判弥合分歧,以期在90天内达成协议。
伦铜库存134200吨,-1975吨。3日洋山铜溢价(提单)58—68;均价63(-7)。3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370-50430;广东50200-50400;上海有色网50300-50450,均价50375(+660)。升贴水 升110-升190 均价升150(+15),现货持续高升水主要还是持货商挺价的原因。
交易策略:技术上看,沪铜已经完成阶段震荡反弹B浪的构造,目前正在运行C浪反弹,短线偏强震荡,日内短线支撑49840,压力50310,建议逢调整短多。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魏宏杰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