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原油暴跌铜价回落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1-26 08:4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原油暴跌铜价回落)

铜:原油暴跌铜价回落
伦铜中幅下跌,因外盘原油暴跌及美元上涨。周5沪铜夜盘开盘下跌,随后小幅震荡回升。图形上沪铜日线还是维持震荡收敛走势,中期均线还在汇聚之中。
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伦铜库存继续接近10年低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预计将在下周20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谈。中国年底废七类将禁止进口, 中国10月废旧金属进口降至至少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中国收紧了对废旧金属进口的监管。 上月铜废料进口量从9月的20万吨降至17万吨。
伦铜库存139550吨,-3775吨。23日洋山铜溢价(提单)75—85;均价80(0)。23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9820-49860;广东49660-49860;上海有色网49750-49880,均价49815(+245)。升贴水 升60-升120 均价升90(-5),现货升水微幅回落,主要是现货成交一般,买盘减弱,现货双方持续拉锯僵持。
交易策略:中国废铜进口减少,有利提振电解铜价格,但短期也有市场担心下周中美贸易谈判会失败的不利因素。从技术上看,沪铜还在运行震荡收敛走势,从更大级别来说,沪铜可能正在构造阶段震荡反弹的B浪,短线期价继续趋于收敛,目前短线支撑49200,压力49600,建议背靠48700尝试短多。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魏宏杰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