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英退欧协议危机加重,金银继续反抽压力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1-16 08: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退欧协议危机加重,金银继续反抽压力)

英退欧协议危机加重,金银继续反抽压力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17.2,涨0.21%,日线小阳逼近10天均线,MACD绿柱继续缩短,短线暂时偏稳,支撑1210,压力1220;COMEX银报收14.330,涨1.16%,日线中阳继续反抽日均线系统压力,支撑13.9,压力14.5。
    消息面:退欧草案引发包括退欧大臣在内的高官辞职潮,英国首相誓言为退欧协议抗争到底。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0.8%,预期0.5%,前值-0.1%。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认为美联储应当谨慎地推进加息。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1.16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091.71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在昨日中阳上端窄幅震荡,技术上期价在60日均线及20周均线受到支撑后暂时回稳;沪银低开后再度上涨,日线表现为反弹。周线上的中期下行通道有效。基本面上,美联储进一步加息预期维持,这仍是金银中期的主要压力。昨晚地方联储主席对加息表态谨慎,同时英国退欧协议引发内部危机加重,为金银提供了短线支撑。其他方面,全球股指未能让避险情绪强化,基金持仓暂时偏稳。金银短线按震荡反复对待。AU1906支撑275,压力278;AG1906支撑3450,压力355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期企稳反复,AU1906参考275-278小区间短线交易;银中期下行未改,短期弱势反复,AG1906观望或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