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加息压力占上风,金银下挫形态转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1-12 08:5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加息压力占上风,金银下挫形态转弱)

美加息压力占上风,金银下挫形态转弱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期价重挫。COMEX金报收1213.1,跌1.20%,日线大阴,日均线及MACD死叉。周K线大阴形成黄昏星组合,并下破10周均线,形态转弱,支撑1206,压力1225;COMEX银报收14.180,跌2.00%,日线大阴下破近期区间。周K线大阴弱势有恢复可能,支撑14.0,压力14.5。
    消息面:美国10月PPI环比0.6%,创2012年9月来最大升幅。美国10月PPI同比2.9%,预期2.5%,前值2.6%。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8.3,10月终值98.6。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55.2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131.15吨,较前一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11月6日当周,黄金非商业持仓为净多为19026张,较前一周增加44.20%;白银非商业持仓为净空2470张,较前一周减少70.84%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均中幅下挫。沪金日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周线开始考验10周均线支撑;沪银周、日线均下破了近日小横盘,短期反弹夭折,中期下行通道有效性维持。基本面上,美联储11月会议给出进一步加息的指引,构成金银的主要压力,美元也因此继续回涨。欧美股指周五晚涨跌互现,短期市场避险情绪未能强化,加息压力再占上风,后市如无强有力的利多题材,金银不太乐观。AU1906支撑275,压力278;AG1906支撑3500,压力355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阶段上行弱化,日线下寻支撑,AU1906参考278-275区间短空交易;银周线弱势未扭转,日线震荡下探,AG1906轻空持有,如到3450附近也可先减仓换手。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