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橡胶:9月底美联储的加息政策,造成的欧美股市大跌,目前仍未企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1-01 08:2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橡胶:9月底美联储的加息政策,造成的欧美股市大跌,目前仍未企稳)

橡胶:9月底美联储的加息政策,造成的欧美股市大跌,目前仍未企稳
12月加息概率依然很大,11月中期选举临近,加深了全球资本市场的担忧。特朗普采取激进的贸易政策,必将改变全球的政治,经济格局,使的全球资本市场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蝴蝶效应。美股十年累积的巨大泡沫,仍是资本市场面临巨大的风险,节后国内高层的救市言论,目前看,效果并不理想,市场信心仍待观察。19号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理想,三季度GDP增幅仅为6.5%,下滑明显,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最近三个月,国内乘用车销售数据连续下滑,也反应出需求乏力。橡胶1901下破11500一线关键支撑,11-1价差进一步缩小至1000点左右,化工系整体处于弱势,空头依然占据主动。
目前橡胶行业基本面并没出现真实性改善,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逐步显现,美联储12月加息意愿强烈,欧美股市跌跌不休,新兴国家货币大幅贬值,美国11月中期选举在即,11.4,美国限制伊朗石油出口临近,近期传递出缓和局面,美元指数突破97,人民币面临保7压力,国际宏观大环境仍不乐观,系统性风险依然需要防范。基本面并未发生根本性变化,国际宏观大环境不容乐观,目前环境依然对空头有利,但考虑目前价差套利空间不大,如果1901合约放量急杀跌破11000,同时11-1价差缩小到1000以内,可视为空头投机过度,空单可全部离场,目前仍建议1901合约高位空单将止盈点进一步下移至11700减仓持有。
(倍特期货  姜全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