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震荡调整看整数关支撑表现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31 08:4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震荡调整看整数关支撑表现)

钢材震荡调整看整数关支撑表现
近期限产消息不断,力度在预期之中,进博会区域需求也会受影响;在近期强劲的需求驱动下现货涨上年内高点,高位市场心态出现变化,商家出货为主,关注价格是否松动。热卷需求不好,钢厂加大投放,现货承压。
期货盘面黑色系震荡调整。原料矿石块矿、高品位矿紧张,现货涨价持稳,期货拉高多头获利回落;焦炭山西提涨声音再起,除焦煤端成本支撑外,暂缺乏炒作题材,期货跟随调整。成品材热卷基本面板块中最弱,期货价格一跌便遭遇打压。螺纹现货市场心态一有风吹草动,资金提前在期货上打压,短线看资金打压持续性,1901看4100附近表现;高基差和电炉钢成本对调整空间形成制约。
螺纹1901波段暂不持仓,短线交易对待;热卷1901空单依托3860持有;矿石1901多单减仓,依托530轻持;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