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担心全球经济放缓铜价继续承压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30 08:4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担心全球经济放缓铜价继续承压)

铜:担心全球经济放缓铜价继续承压
隔夜伦铜中幅下跌,主要是美股市下跌和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影响铜需求。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支撑铜价。全球股市和原油等其他商品市场本月均大幅下滑,因投资者担心利率走高将令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分析师预计,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料微降至50.6,需求继续偏弱,工业生产进一步放缓,同时中美贸易战对企业工业生产增速亦有所抑制。沪铜夜盘高开回落,图形上看沪铜日线为震荡偏下形态,交易重心还在不断下移,短线走弱。
伦铜库存143125吨,-3225吨。29日洋山铜溢价(提单)90—105;均价97.50(0)。29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9920-49940;广东49710-49910;上海有色网49800-49920,均价49860(-15)。升贴水 贴130-贴80 均价贴105(-10),现货水差继续回落,原因是现货供应充裕,库存增加而下游消费乏力,市场缺少买盘支撑。
交易策略:沪铜日线为震荡偏下形态,交易重心逐步下移,后市应还有调整,短线支撑49360,压力50220,建议逢反抽短空。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