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高位空单可将止盈点下移至12500继续持有。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22 08:3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高位空单可将止盈点下移至12500继续持有。)

胶:高位空单可将止盈点下移至12500继续持有。
9月底美联储的加息政策,造成的欧美股市大跌,加深了特朗普与美联储的矛盾,美国11月面临中期选举,因此特朗普非常希望股市的稳定,但美联储反驳加息没有错误,加深了全球资本市场的担忧。美国第一,推特治国的特朗普不惜与全球为敌,采取激进的贸易政策,必将改变全球的政治,经济格局,使的全球资本市场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蝴蝶效应。美股十年累积的巨大泡沫,仍是资本市场面临的风险。美股的大跌使的中国的股市未能幸免,上证指数连续下挫最低至2449,恐慌情绪延续,市场缺乏信心,上周五,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刘鹤副总理罕见同时发声,发表稳定市场的讲话,市场总于给与了积极回应,上证指数最终以2550.47收盘,上涨近65点,各大指数涨幅均超过2%。但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理想,三季度GDP增幅仅为6.5%,下滑明显,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橡胶1901依然围绕12000关口窄幅波动,目前11-1价差维持在1400点左右,价差合理,无法有效拉大,空头依然占据主动。
目前橡胶行业基本面并没出现真实性改善,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逐步显现,美联储持续加息意愿强烈,欧美股市一轮暴跌后的大幅波动,新兴国家货币大幅贬值,美国11月中期选举在即,11.4,美国限制伊朗石油出口临近,沙特发生记者暗杀事件,引起国际舆论高度关注,国际宏观大环境有持续恶化倾向,系统性风险依然存在。橡胶节后反弹失败后,空头重新占据主动,我们维持以前策略不变,高位空单可将止盈点下移至12500继续持有。
(倍特期货  姜全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