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市场分析 - 正文

商品期货大幅走跌 黑色系回调焦炭领跌大跌近3%

来源:中汉指数 2018-10-18 21: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期货大幅走跌 黑色系回调焦炭领跌大跌近3%)

10月18日,商品期货大幅走跌,黑色系回调,多品种跳水,焦炭大跌逾2%领跌商品,热卷跌逾2%,螺纹、动力煤跌逾1%,铁矿石回吐涨幅;化工品低迷,PTA破位下行跌逾2%,橡胶跌近2%,沥青、玻璃均跌逾1%;;有色金属疲软,沪镍、沪铝、沪铅均跌逾1%;农产品午后下挫,油脂类齐跌,棕榈、豆油跌逾1%,棉纱跌逾1%,棉花跌近1%,白糖稍强涨近1%。

 中汉商品期货交易指数下跌0.08%,报收850.54点。

焦炭关注风险

焦炭方面,由于环保常态化,焦企销售顺畅,厂库低位。9日,吕梁地区个别焦企提涨100元/吨。此后,河北部分地区跟涨,目前第一轮提涨已经落地。现阶段为贸易商询价无货的状态。加上近期山西省政府产业转型电话会议内容公布,意味着4.3米焦炉淘汰提上日程,利好市场情绪。短期供需改善,长期供需判断偏紧之下,焦炭、焦煤偏多操作。短线操作焦炭1901关注2410压力位突破情况,止损放至2370;焦煤1901关注1340一线突破情况,止损位1295。由于近日涨幅过猛,操作时注意仓位控制,关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