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担忧贸易争端铜价短线走软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6 08:5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担忧贸易争端铜价短线走软)

铜:担忧贸易争端铜价短线走软
昨晚伦铜小幅下跌,短线走软,原因是投资者开始关注未来几周中美两国会否继续解决贸易争端,担心贸易争端发展下去会影响经济和铜需求。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支撑铜价。 海关总署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阳极铜、精炼铜、铜合金和半成铜制品等铜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000吨。 9月进口较上年同期增加21.2%,并创下2016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 9月铜精矿和铜矿石进口环比增长16.3%至193万吨,创下月度纪录新高,且较上年同期增加21.2%。沪铜夜盘高开,随后震荡走高,可惜盘中买盘动力不足,期价重心逐步下移,最后开始下跌。图形上看沪铜继续高位震荡,不过短线已有走软的迹象,目前还在10日线以上震荡,后市如果10日线撑不住,就有向30日线位置回归的可能。伦铜库存161700吨,-4900吨。15日洋山铜溢价(提单)100—110;均价105(-5)。15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970-50990;广东50760-50960;上海有色网50820-50960,均价50890(+355)。升贴水 平水-升60 均价升30(+15),现货升水小幅上涨,进口窗口一直关闭,价格上涨,下游买盘兴趣不强。
交易策略:沪铜日线高位震荡,短线走势较为偏弱,后市有向下回试30日线位置的可能性,短线支撑49910,压力50800,建议逢反抽短空。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