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库存大涨 油价继续下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2 08: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库存大涨 油价继续下跌)

原油:库存大涨 油价继续下跌
信息及盘面评述:周四(10月11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8年1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0.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0美元,跌幅3.0%;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8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80.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3美元,跌幅3.4%。上海原油主力合约12月期货夜盘收于每桶565.1元,下跌18.4元,跌幅3.15%。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欧美原油期货两天累计下跌5%。周四,美股延续跌势,道琼斯指数再跌2%,欧洲及亚洲市场也出现不同程度下跌,金融市场震荡传导至原油期货市场。而昨晚EIA公布的库存数据进一步拖累油价。截至10月5日当周,美国官方原油库存增长599万桶,汽油库存比前一周增长95万桶,美国日均原油产量1120万桶,较前一周增加10万桶。随着成品油消费季节性萎缩,炼油厂开工率下降,北美原油及成品油持续累积。在多重利空影响下,美国轻质原油期货WTI再次放量下跌,并下破20日均线。
观点与操作建议:外盘油价下破20日均线,下跌空间打开,内盘SC1812夜盘继续下跌,失守10日均线,此轮油价上涨行情已经结束,市场情绪出现反转,建议平仓不持,保持观望。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