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节前高位空单减空持有,12800有效突破须离场观望,等待机会。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0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节前高位空单减空持有,12800有效突破须离场观望,等待机会。)

胶:节前高位空单减空持有,12800有效突破须离场观望,等待机会。
受人民币贬值,通胀预期,及央行降准影响,节后商品普遍上涨,资金躁动出乎意料,昨日橡胶突破12800后迅速回落,夜盘小幅回落,收于12605,12800一线压制有效性仍需观察。
尽管目前橡胶行业基本面并没出现真实性改善,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逐步显现,美联储持续加息意愿强烈,欧美股市下跌,新兴国家货币持续大幅贬值,国际宏观大环境不容乐观。但从节后两天的盘面来看,资金躁动让人大跌眼镜,似乎完全忽视了外围市场的诸多利空因素,尽管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不过我们仍然要尊重盘面,高位止盈空单暂时观望,未止盈高位空单仍以12800有效突破作为止盈谨慎持有。基本面并未发生根本性变化,暂不给于追多建议。如有效突破12800空单全部退出观望,耐心等待多头犯错,价差拉大,再次抛回的机会。
(倍特期货  姜全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