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旺季需求不及预期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8 08:3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旺季需求不及预期)

玻璃旺季需求不及预期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489,河北迎新1511,河北长城1387,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580,武汉长利164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重点监测省份生产商库存总量为3183万重量箱,较上周增加114万重量箱,增幅3.71%。中秋过后,河北沙河企业为促进出货,市场价格延续节前下滑趋势,降价促量起到一定效果,部分企业销大于产,个别厂日产销率达200%。其他区域节后整体产销亦有所好转,国庆将至,节前下游集中赶工带动原片企业出货。从库存数据来看,市场实际需求在金九月份表现的并不理想,河北库存依然偏高,这也是风向标河北市场价格始终难以跟随其他区域联动提价的原因。当前市场支撑点在于采暖季环保限产上,但是今年的限产政策并不是一刀切,所以达到环保要求的企业还是可以正常生产。我们重新评估玻璃走势可能进入偏弱震荡阶段,那么考虑到1月合约本就是一个淡季合约,因此预计走势节奏上或仍存向下试探空间。
【操作建议】:短期1300-1400区间判断,考虑到旺季需求不及预期,可背靠区间上沿1400保护试空参与。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