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7 08:5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

铜: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
伦铜昨晚小幅横盘整理,主要是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基本面,LME、上期所和COMEX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已经降至50万吨,为年内新低,属于偏低水平,偏低的库存近期给铜价带来支撑和反弹动力。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此前一如预期进行了第八次加息,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2.00-2.25%。美联储表示将进一步加息,且暗示“宽松”政策时代结束,在加息之后美元走强。沪铜夜盘也是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图形上看沪铜日线反弹走势开始放缓,日线指标超买,60分钟指标已有回调信号,短线可能还有震荡调整走势。伦铜库存210900吨,-2025吨。26日洋山铜溢价(提单)110—120;均价115(0)。26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670-50690;广东50650-50850;上海有色网50630-50750,均价50690(+220)。升贴水 贴40-升50 均价升5(-80),现货继续大幅回落转向贴水,主要是节前持货商避险清库,下游买盘畏高收缩,近期现货贴水仍有下扩可能。交易策略:沪铜震荡反弹走势开始放缓,日线技术指标超买,60分钟指标已经形成回调,近期还会有调整行情出现,短线下方支撑50000,上方压力50700,建议短多平仓。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