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震荡小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7 08:5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震荡小跌)

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震荡小跌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最新1199.9,跌0.57%,日线仍未打破横盘。周线低位弱势震荡,支撑1190,压力1218;COMEX银最新14.370,跌0.93%,日线小阴回落,反弹未完全被破坏,周线勉强守在5周均线之上呈弱反弹,支撑14.2,压力14.7。
消息面: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00%-2.25%。决议声明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一次,2019年料将加息三次,决议声明里撤销关于货币政策仍然处于宽松状态的措辞。鲍威尔随后称部分资产价格高企。美国8月新屋销售62.9万户,预期 63万户,前值60.8万户。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42.23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420.30吨,较上日减少0.50%。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震荡,日线受压60日均线继续横盘拉锯,等待短线方向选择,周线下行通道维持;沪银低开回稳,日线反弹维持,周线跌势暂缓但未扭转。基本面上,美联储会议如期加息,对进一步加息路径也符合预期,美元短线横盘但未改调整态势;其他方面,伊朗局势潜在支持,但CFTC金银非商业持仓仍处于净空态势。总体来看,在美加息周期下,金银基金面仍难找到与之抗衡的中期利多题材,短线扰动因素及技术面要求虽然让金银短线仍有反复修正预期,但趋势逆转不易。AU1812支撑267,压力269;AG1812支撑3470,压力355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震荡反复,AU1812短线以 60日线为界下空上多;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反弹,AG1812观望或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