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节前低位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6 08:4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节前低位震荡)

玻璃节前低位震荡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17,河北德金1412,河北迎新1511,河北长城1391,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580,武汉长利164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河北迎新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共有浮法玻璃生产线3条,600t/d迎新三线已放水冷修。中秋假期期间,国内浮法玻璃市场暂时盘整,下游拿货积极性略降,各区域报盘普遍稳定。最新的华东、华北玻璃企业研讨会传达的会议精神是消化成本、微幅提价,预计短期内现货市场仍以稳为主。期货盘面来看,玻璃走势尚处于下跌过后的修整过程,整体疲弱氛围暂未转变,因此抄底操作需要谨慎。目前虽然处在金九银十期间,但现货市场表现平平,房屋竣工面积下滑,对玻璃需求存在打压,尤其是国庆节前,市场谨慎情绪犹存,预计修复空间也不会扩大,低位震荡或是主基调。
【操作建议】:前空已触及离场参考位,技术形态转平稳,短期1300-1400区间判断,日内参与。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