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小长假收跌,静待美联储会议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5 08:4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小长假收跌,静待美联储会议)

金银小长假收跌,静待美联储会议
【外盘、消息】小长假期间,国际金银震荡小跌。COMEX金最新1204.3,跌0.89%,日线继续横盘。周线低位弱势震荡,支撑1190,压力1220;COMEX银最新14.310,跌0.69%,日线反弹力度偏弱,周线跌势未扭转,支撑14.1,压力14.5。
消息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称,劳动力市场紧缩,一些地区出现短缺,欧元区物价上涨压力增强。日本央行会议纪要,多数委员认为延续宽松政策是适宜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韩国签署修订版自由贸易协议。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42.23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471.46吨,较上日增加0.51%。
【期货走势】节前国内沪金沪银以反弹为主。沪金节前反弹对60日均线破而未立,下行通道继续有效;沪银节前连续两天强反弹,日线已切入8月小平台,周线跌势暂缓但未扭转。基本面上,欧央行德拉吉言论刺激欧元走强,美韩签署修订贸易协议,美元调整维持。美联储本周的议息会议加息概率较高,市场关注点在于进一步加息的点陈图。CFTC金银非商业持仓仍处于净空态势。总体来看,金银基金面缺乏中期实质性利多题材,同时在美联储议息前夕市场偏谨慎,金银反弹力度受限。AU1812支撑267,压力269;AG1812支撑3440,压力353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震荡反复,AU1812短线为主;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反弹或暂停,AG1812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