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特朗普施压 油价小幅回调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9-21 08:4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特朗普施压 油价小幅回调)

原油:特朗普施压 油价小幅回调
信息及盘面评述:欧佩克会议临近,特朗普施压油价。周四(9月20日)WTI原油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0.8美元,下跌0.32美元,跌幅0.4%;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8.7美元,下跌0.7美元,跌幅0.9%。上海原油主力SC1812夜盘下的1.2元,报530.1元/桶,跌幅0.23%。由于中期选举临进,而最近由于原油期货价格上升而推高的汽油价格会对选情造成负面影响,特朗普在欧佩克阿尔及尔会议前夕施压,要求欧佩克增产以平抑油价。此外,俄罗斯最新数据显示其本月的原油产量达到苏联解体后的新高也造成一定利空。俄罗斯9月日产量达1130万桶,而8月的产量为1120万桶每日。不过市场分析,此轮会谈很难达成令美国满意的增产协议。一方面伊朗指责沙特增产意图窃取伊朗的市场份额,而另一方面沙特也担心目前并没有足够的闲置产能。因而油价昨夜跌幅有限。
观点与操作建议:市场偏多情绪不改,昨夜有所下跌既是对市场消息的反应也是前两日连续上涨后的修正。未来需关注能否成功突破71美元阻力位。内盘SC1812小幅回调,可在10日均线处择机加仓,在20日均线设置止损,短期阻力位540一线,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