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持续利好推动油价延续涨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31 08:5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持续利好推动油价延续涨势)

原油:持续利好推动油价延续涨势
信息及盘面评述:EIA库存降幅超预期,加之监测数据显示伊朗原油出口量下滑,委内瑞拉产量下降,国际油价延续涨势。周四(8月31日)WTI原油10月期货突破70美元关口,收于每桶70.25美元,涨幅1.1%;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7.77美元,涨幅0.80%。上海原油主力SC1812夜盘收涨7.2报522.9元/桶。短期来看,EIA数据利好刺激油价上涨,加之近期市场利好消息集中,短期内油价将高位运行。长期来看,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影响将持续影响市场,8月伊朗原油出口量预计为200万桶每日,相较于今年4月的高峰降幅接近百分之五十。不过今日美元汇率止跌回升,美股回调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油价快速上涨。
观点与操作建议:美油WTI再次冲高,突破70美元,市场氛围积极,将继续以震荡上行行情为主。若顺利突破71美元,则后续有望持续看涨。上海原油主力合约SC1812突破520元阻力位,持仓量放大,反弹主动性持续增强,可依托5日均线轻多持有。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