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前期交易获利回吐,油价收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9 08: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前期交易获利回吐,油价收跌)

原油:前期交易获利回吐,油价收跌
信息及盘面评述:美元指数中止跌势,美股走低,加之EI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将回升至1070万桶/每日,国际油价结束五连涨,小幅收跌。周四(8月23日)WTI原油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8.53美元,跌幅0.50%;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5.95美元,跌幅0.30%。上海原油主力SC1812夜盘小幅收跌1.2报511.9元/桶。技术面上观察,美油WTI的MACD红色动能柱回落,两线0轴下方金叉开口向上幅度不大,显示上方反弹空间有限,69美元上压力明显;内盘油价继续横盘调整,反弹主动性仍显不足。基本面上,内盘油价近期受人民币汇率回升的压制,持续横盘调整;美墨自贸谈判顺利,美元避险情绪减弱,昨日美元下破60日线;美股继续上涨,纳斯达克昨日再创新高,显示市场对未来美国经济仍充满信心,受这两大因素提振,原油延续涨势;但是需求面上由于新兴市场经济增速下滑以及美国能源消费进入淡季都可能抑制油价过快上涨。
观点与操作建议:美油WTI小幅调整,前期仓位获利回吐,目前市场缺乏明确指向信息,关注5日均线支撑,等待今日晚间公布的原油官方库存数据。上海原油SC1812仍以横盘调整为主,前期试多仓位可暂时平仓离场,建议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