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基金空头情结削弱美元支持,金银反弹又被压制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9 08: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金空头情结削弱美元支持,金银反弹又被压制)

基金空头情结削弱美元支持,金银反弹又被压制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07.4,跌0.85%,日线中阴回踩5日线,反弹暂停,周线未站稳5周均线,下行未得到有效缓解,支撑1200,压力1225;COMEX银报收14.755,跌1.30%,日线受制20日线收中阴,反弹力度弱。周线下行未改仍受制5周均线,支撑14.5,压力15.1。
消息面: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33.4,创2000年10月份以来新高,预期126.6,前值127.9。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称,美国经济形势不错,就业市场仍然表现强劲。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59.87吨,较上日减少0.62%;白银ETF持仓量10236.2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低走,几乎吞掉前两日反弹涨幅,反弹形态弱化,周线下行未扭转;沪银平开低走吞掉前三日小阳,日线仍呈弱势震荡,去年底低点压力仍有效。周线空头未变。基本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投资者开始出脱部分美元避险押注,美元回到60日均线之下短线偏弱。但黄金ETF继续下降,资金流出势头未止;CFTC金银非商业净空持仓继续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元走弱的影响。也让金银基本面偏空格局未得到有效扭转,金银下行有效,但操作上要注意人民币汇率对内外盘联动性的影响。AU1812支撑265.5,压力268;AG1812支撑3490,压力358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暂停,AU1812若收不回压力轻空考虑重新进场;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弱势震荡,AG1812轻空持有。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