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墨签署贸易协议,金银小涨延续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8 08:3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墨签署贸易协议,金银小涨延续反弹)

美墨签署贸易协议,金银小涨延续反弹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17.7,涨0.42%,日线小阳延续反弹,周线上破5周均线,反弹级别有扩大趋势,支撑1207,压力1230;COMEX银报收14.950,涨0.54%,日线小阳反弹,周线下行未改,短线反抽5周均线,支撑14.5,压力15.1。
消息面:美国与墨西哥将签署新贸易协议,加拿大外长周二参与NAFTA磋商。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4.58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236.2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平开震荡,日线反弹维持,周线上破5周均线,但下行未有效扭转;沪银小幅走高,日线未有效摆脱小横盘的修正走势,去年底低点压力仍有效。周线空头未变。基本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被市场解读为鸽派;美国与墨西哥达新新的贸易协议,美元继续回落下破60日均线,这继续为金银提供短线支撑。但黄金ETF持仓处于两年来低位,CFTC金银非商业净空持仓继续增加。金银基本面偏空格局并未实质性扭转,继续按短线反弹对待。国内要注意人民币走升对金银反弹力度的制约。AU1812支撑265,压力268.6;AG1812支撑3490,压力358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AU1812空单减仓或平仓观望;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弱势修正,AG1812轻空减仓观望。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