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鲍威尔讲话双面派,金银中幅收涨反弹再起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7 08: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讲话双面派,金银中幅收涨反弹再起)

鲍威尔讲话双面派,金银中幅收涨反弹再起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212.6,涨1.54%,日线中阳反弹再起,周中阳反抽5周均线,但下跌趋势未变,支撑1200,压力1216;COMEX银报收14.870,涨1.78%,日线中阳缓和短线弱势,周线小阳未改下行,下跌态势维持,支撑14.5,压力15.0。
消息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果经济继续强劲增长,渐进式加息可能是适宜的,有很好的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表现强劲;通胀加速超过2%还没有明显的信号,似乎并没有迹象表明经济过热的风险上升,但若通胀预期发生变化或面临危机威胁,美联储将“不惜一切”地采取行动来避免。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1.7%,预期-1%,前值0.7%。美国将因神经毒气袭击事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周一生效。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4.58吨,较上日减少0.35%;白银ETF持仓量10236.28吨,较上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8月14日当周,黄金非商业持仓为净空8710张,较上一周增加136.17%;白银非商业持仓为净空7158张,较上一周增加152.40%。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高走中幅上涨,日线反弹恢复再试去年底低点一线,周线空头态势未变;沪银高开震荡,日线仍呈小横盘的弱势修正态势,去年底低点构成压力。周线空头未变。基本面上,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明显具有双面性,虽然未改变渐进加息的观点,但给加息设上了前提,另外称如果通胀预期发生变化,会“不惜一切”去避免,受此言论影响美元再度回落。此外,本周一开始美对俄实施制裁,这些因素再为金银提供短线支撑。金银短线反弹得以维系,但周线下行趋势未变。AU1812支撑263,压力268;AG1812支撑3490,压力356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再起,AU1812未过268前谨慎持空或试空;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弱势震荡,AG1812轻空以3560为止盈暂时持有。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