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上涨,金银反弹走坏跌势或恢复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4 08: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上涨,金银反弹走坏跌势或恢复)

美元上涨,金银反弹走坏跌势或恢复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192.0,跌0.88%,日线中阴反弹走坏,周、日线下跌趋势维持,支撑1180,压力1200;COMEX银报收14.545,跌1.69%,日线大阴终结反弹,周线下跌态势维持,支撑14.36,压力14.9。
消息面:美国7月新屋销售62.7万户,创九个月新低,前值63.8万户。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4.5,创九个月新低,7月终值55.3。美国8月1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1万人,预期21.5万人,前值21.2万人。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初值54.6,为2016年11月来新低。美联储多位高官强调独立性,加息决定无关政治。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倾向于美联储在未来12个月里加息3-4次。特朗普称若弹劾他,市场会崩溃。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7.23吨,较上日减少0.19%;白银ETF持仓量10236.2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窄幅震荡,日线反弹受压去年底低点,周均线空头未变;沪银在昨日中阴下端窄幅震荡,日线形态再度转弱,周、日线跌势维持,但周线乖率略大。基本面上,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维持加息基调,且多位美联储官员称加息决定无关政治,对冲了特朗普批评加息的影响,美元中幅收涨。其他方面,黄金ETF持仓继续下滑,基金偏空心态较重。贸易战及特朗普面临弹劾的未激起避险情绪。金银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变,日线反弹有结束迹象。AU1812支撑263,压力268;AG1812支撑3490,压力356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弱化,AU1812参考268压力持空或再次试空;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偏弱,AG1812轻空持有。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