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会议纪要维持加息基调,金银反弹力度减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23 08:4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会议纪要维持加息基调,金银反弹力度减弱)

美会议纪要维持加息基调,金银反弹力度减弱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02.6,跌0.02%,日线十字小阴,反弹受制20日均线,周均线空头未变,支撑1189,压力1213;COMEX银报收14.795,跌0.14%,日线小阴,反弹受制10日均线,周线空头态势维持,支撑14.6,压力14.9。
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联邦基金利率正不断接近中性利率,进一步渐进式加息将帮助维持美国经济在正轨之上。许多官员认为,“很快”再度加息可能是适宜的。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534万户,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前值 538万户。特朗普前私人律师Cohen的律师称,Cohen掌握着“通俄门”相关的信息。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68.70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236.2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回落,日线未能收回去年底低点,反弹力度有所减弱,周均线空头未变;沪银小幅高开后横盘震荡,去年底低点仍未收回,周、日线跌势维持,但周线乖率略大,短线修正欠充分。基本面上,因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美元持续回调重回6、7月震荡区间。但今晨公布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维持加息基调,美元在60日均线上暂稳,短线对金银的支撑或弱化。其他方面,基金持仓显示偏空心态较重;南非黄金行业潜在罢工可能。金银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变,日线反弹修未改周线弱势。AU1812支撑263,压力268;AG1812支撑3490,压力358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临压,AU1812参考268压力再度试空;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弱势修正,AG1812背靠压力继续偏空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