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突破上涨,金银弱势不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13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突破上涨,金银弱势不改)

美元突破上涨,金银弱势不改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219.3,跌0.07%,日线小阴低位震荡,日MACD低位钝化略有背离。周K线报收小阴维持下行态势,支撑1212,压力1230;COMEX银报收15.355,涨0.97%,日线小阴低位震荡,周K线小阴维持弱势,支撑15.2,压力15.6。
消息面:美国7月CPI同比2.9%,持平于预期和前值。美国7月核心CPI同比2.4%,为2008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2.3%。英国二季度GDP同比初值1.3%,前值1.2%。美国白宫公告称于8月13日起提高土耳其钢铁产品进口关税。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86.08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177.78吨,较上日减少0.38%。CFTC公布的截止8月7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12688张,较前一周减少64.09%;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4341张,较前一周减少25.97%。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震荡,仍属下行通道内的反复,周线震荡偏弱态势维持;沪银继续横盘震荡 ,20日均线及之前震荡平台下沿仍未有效收回,周线弱势维持。基本面上,美国核心CPI创十年来最大升幅,美联储下半年加息预期维持。美土摩擦刺激对美元的风险偏好,美元突破上涨,给金银带来压力,并盖过了地缘局势的影响;此外,基金持仓兴趣继续下降,金银基本面总体偏空。AU1812支撑268,压力271;AG1812支撑3670、3640,压力371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反复,AU1812轻空设好止盈保护;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偏弱,AG1812逢反弹轻仓短空。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