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高位显压 关注烯烃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08 08:4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高位显压 关注烯烃)

郑醇高位显压 关注烯烃
【现货】:陕西2750,川渝2900,两湖3200,河南2900,内蒙2600,江苏3300,宁波3350,山东3050,华南3350,东北2800.CFR中国390美元/吨.(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近两日文莱(BMC)公司位于双溪岭工业园的85万吨/年的甲醇装置重启中,于上周意外停车检修。内蒙古中煤蒙大烯烃装置因部分压缩机临时跳车,导致MTO装置负荷略有下降。供需面:厂家货源多在向中间商方向转移,但成本已逐步推高,下游谨慎观望居多,少量刚需谨慎补货。近期供需面未有大的变化,主要的支撑因素仍是供给端偏向趋紧所致,另外现货端均有补涨表现,因此期货市场氛围仍存有强势基础。近期操作节奏上需要关注下游烯烃的走势,若盘中L与PP继续维持着反弹态势,那么甲醇就不好急于猜顶,操作上建议以多单提保护应对。
【操作建议】:夜盘出现空头增仓打压,多单已触及离场保护位,继续关注烯烃节奏;新单方面择机换月至1901合约,3200做强弱分水线参考。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