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走强,金银继续回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8-03 08:4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走强,金银继续回跌)

美元走强,金银继续回跌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16.2,跌0.69%,日线中阴盘中打出新低,日MACD低位钝化,周、日线弱势未变,支撑1206,压力1235;COMEX银报收15.355,跌0.49%,日线小阴回落,周线弱势延续,支撑15.2,压力15.6。
消息面: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 0.7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加息将是有限的、渐进的。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0.8%,初值 1%。美国7月2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8万人,预期 22万人,前值 21.7万人。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96.96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246.51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回落,60日均线形成压力后,日均有再度向下发散的趋势,周线弱势略缓但未改;沪银昨晚继续窄幅震荡,日线仍属小横盘态势,20日均线及之前震荡平台下沿形成短线压力,周线弱势未扭转。基本面上,美联储会议偏鹰派,对经济评估为强劲,下半年加息预期维持。英央行兑现第二次加息,但英央行行长讲话对冲了加息效用,英磅反而走贬,美元借势再度走强,对金银形成压力。其他方面,基金持仓兴趣低迷。中美争端支持有限。总体来看,基本面仍相对偏空。AU1812支撑269,压力272;AG1812支撑3640,压力3706。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弱势横盘,日线震荡偏弱,AU1812以60日均线为盈损位偏空交易;银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弱势震荡,AG1812以3706为止损位偏空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