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市场悲观情绪有所缓解 胶跌势趋缓 中期弱势依旧难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26 08:5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市场悲观情绪有所缓解 胶跌势趋缓 中期弱势依旧难改)

胶:市场悲观情绪有所缓解   胶跌势趋缓   中期弱势依旧难改
主要受到国内宏观刺激新政影响,昨天天胶期价跟随工业品整体人气企稳反抽,空头主动回补盘增多,持仓大幅减少,期价小幅反弹。国内新近推出的刺激经济举措成近期影响工业品整体情绪的一个主要诱因,但从市场反应看,主流资金对宏观政策的转变信心不足,主动做多资金并不多,胶上很明显,除前期追空资金主动回补诱发期价反弹外,新进买盘极少,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昨天天胶上整体持仓大幅减少,减少幅度基本与近一周多空头主动增仓打压总量差不多,短期空头回补动能或逐步衰竭,若期价要继续反弹,则需要有更多新进买盘推动。而近期胶价能否持续反弹,关键取决于工业品整体市场信心能否继续恢复,另外合成胶能否继续走高也是一个重要变量,昨天合成胶涨势又现停滞,但其上涨趋势难言结束,仍要作为影响胶走势的一个重要变量加以关注。综合看,天胶弱势大格局仍旧看不到逆转的足够证据,短期受宏观政策面影响或反弹未结束,但其自身基本面缺乏有效改变前,反弹持续性存疑,反弹高度较难量化,有待进一步观察。操作上,9月期价短期跌至10000附近后,原趋势空单可提前兑现盈利出场观望;在1~9月升水未拉大超过2000点前,新空暂缓;近期市场情绪变化较大,胶受情绪影响波动或更无序,短线预测难度增大,建议减少操作频率,耐心观察一阵再说。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