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基本面疲弱支持 新空主动打压 胶期价或加速探底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24 08:4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基本面疲弱支持 新空主动打压 胶期价或加速探底)

胶:基本面疲弱支持    新空主动打压   胶期价或加速探底
本周伊始,工业品整体氛围并无太大变化,天胶自身处在消息真空期,前期合成胶大涨引发期货盘上空头主动回补,天胶价格小幅反弹后,近期仍是因合成胶涨势停滞,空头主动抛盘再度增多,胶弱势重新加剧。昨天在空头主动打压下,胶期价一路稳步下行,近远月出现久违的同时增仓下跌,远期升水也快速缩小,盘面显示,多头处于被动防守方,空头接管盘面控制权。天胶自身基本面仍无任何实质性变化,消费依旧疲软,库存高企,新胶保值压力不减,受中美贸易争端持续恶化担忧的情绪影响,工业品整体多头人气难以明显改善,多头信心难以有效恢复,这也导致胶远期主动做多资金减少,升水无法扩大,巨量库存矛盾难以后移,时间临近8月,巨量到期库存压力对近月影响会越来越大,空方选择此时主动出击,符合天胶现有基本面要求,近可能加速9月期价与现货混合胶税差修复过程,打压本身并无太大疑问。目前为止,近月期价与混合胶之间税差仍还有修复空间,远期升水也仍旧偏大,空头打压未见过度迹象。胶期价还无法吸引终端消费买盘入场,期价仍无法看到见底条件,跌势不轻言结束。操作上,短期9月期价跌破10000后,原趋势空单再考虑主动止盈换手,若现货混合胶能稳定维持在10000附近,则9月胶主动止盈点大致放在9600附近比较合适;后续密切关注1~9月升水变化,重新拉大超过2000点后,再考虑空单抛回到远期合约,新空再伺机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