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基本面弱势无任何变化 胶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23 08: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基本面弱势无任何变化 胶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胶:基本面弱势无任何变化   胶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上周,工业品继续受到中美贸易战不断演变情绪影响,波动有所加剧。对经济前景的担忧难挥之不去,工业品整体氛围依旧偏悲观,天胶上周表现并无异常,波动区间未明显扩大,1~9月换月速度迟缓,胶自身基本面依旧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尽管期现价差已基本修复,但远期高升水背景下,交易所库存继续增加,新一轮累库过程还未结束。前期合成胶走强对天胶价格支撑作用随着合成胶涨势停滞而减弱,期市空头主动抛盘增多,胶反弹难度更大。巨量库存压力下,9月重仓对峙局面无法长期维系,随时间推移,多头压力将逐步增大,多头要么将远期升水拉大,以期实盘空头主动换月到远期,矛盾继续后移,要么9月再度加速下跌,修复与现货混合胶的税差,吸引终端消费买盘入场,有效缓解库存矛盾,暂时看不到还有更好的办法能化解9月重仓对峙的局面。多头选择哪种办法,主要看工业品整体信心,中美贸易战未来两个月如何演变,或成影响胶期市中期格局的主要因素。坚持偏空的基本操作思路不轻易改变,趋势空单要么等9月期价跌破10000后,择机止盈平仓出场,要么等1~9月升水拉大超过2000点,空单转转抛到1月,或新空再考虑继续空明年合约。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